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颍东区召开加快园区发展专题协商会

阅读次数:4145 发布时间:2015-07-03 16:13
[字体:  ]

      7月3日上午,颍东区政协在区政府二楼召开了四届十八次常委会暨加快工业园区发展专题协商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史莉,区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蒋杰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为了全面了解颍东工业园区发展情况,更好地为园区发展建言献策,区政协组织调研组,由副主席石体健带队,对工业园区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区经信委、开发区管委会、园区企业等各方面的意见,还到安徽宁国市、浙江诸暨市开发区进行了学习交流。掌握了丰富的第一手资料,在此基础上形成了调研报告和建议案。

    专题协商会上,区直有关部门和政协常委结合调研报告进行了充分发言。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蒋杰主任发表了讲话,他说非常感谢区政协对园区发展的关注,这个调研报告,在肯定园区发展成绩的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园区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外地发展经验,提出了很好的对策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政协的意见,推动园区更好更快发展。史莉副区长在讲话中也充分肯定了区政协的调研成果,她重点结合调研报告中关于园区发展的建议措施,谈了区政府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落实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