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府召开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

阅读次数:2473 发布时间:2015-04-24 10:29
[字体:  ]

          

  

        4月24日上午,区政府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史莉、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玉影、区政协副主席范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局长刘涛以及42个承办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涛局长首先通报了去年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吴玉影和范勇分别对建议和提案的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史莉副区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办好建议和提案是建设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现实需要,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现实需要,是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二、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今年的“两案”办理工作。一是加强领导,着力落实办理责任。二是明确要求,切实增强办理时效。三是提高主动性,保持与代表委员的联系沟通。四是强化督查,持续提高办理质量。史莉副区长指出今年区政府将对人大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结果进行网上公示,接受群众监督,这有利于督促办理部门加强责任意识,更好地响应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呼声。

   会上,38件人大建议和129件政协委员提案分别交办给了42个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Warning: include(application/errors/error_php.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home/wwwroot/old-child/zx.yd.gov.cn/system/core/Exceptions.php on line 182 Warning: include(): Failed opening 'application/errors/error_php.php'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usr/local/php/lib/php') in /home/wwwroot/old-child/zx.yd.gov.cn/system/core/Exceptions.php on line 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