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口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2479 发布时间:2015-04-14 16:13
[字体:  ]

 

  

   4月14日上午,区政协口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孙杰、副主席范勇、秘书长李双磊、区民政局局长衣文辉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口内各单位关于今年招商引资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随后孙主席传达了4月13日张银军区长在区六大指挥部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最后孙杰主席对今年政协口的招商引资工作讲了三点意见:

   一、进一步提高对招商引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二、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发挥政协优势,全方位、多渠道招商。一是要明确任务、分解落实;二是要抓住重点项目,搞好跟踪服务;三是要强化驻外招商,实施绩效考核。

   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措施。一是主席对招商工作负总责,副主席协助配合;二是李双磊和衣文辉各自负责两个单位的招商工作,李双磊负责总协调,政协的招商日常工作由胡显富负责;三是招商工作经费由政协统一管理,据实足额予以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