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开展加快文化体育公共服务均等化调研

阅读次数:3952 发布时间:2015-07-24 08:30
[字体:  ]

   

      7月23日,区政协副主席石体健带领区文广新局局长刘俊美、区发改委副主任任剑锋、区体育局纪检组长代利新、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关勇到冉庙镇、插花镇开展调研,这次调研的题目是《加快文化体育公共服务均等化》,调研目的是为市政协即将召开的“加快公共服务均等化”专题资政会提供资料。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冉庙文化站、插花文化站,查看了部分运动场地、体育设施,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关于基层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的汇报。总体上看,我区文化体育事业投入上有所增加,文化场所建设,体育设施建设都有一定进展,冉庙、插花的文化站开展了丰富的文体活动,部分项目走在了全市的前列。但是,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仍然与人民群众的需求存在较大的差距,投入不足、用地困难、上级政策与地方实际情况不符、重建设轻管理、专职人员不足、专业人才匮乏等问题困扰着基层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需要认真研究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