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常委到插花镇视察新型城镇化建设

阅读次数:3838 信息来源: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3-07-09 15:56
[字体:  ]

 

视察综合文化站

 

 

视察插花小学

 

 

孙杰主席查看学生的书法练习

 

 

学生的编织作品

 

小纪营村美丽的民居

 

 

72,区政协主席孙杰率领区政协常委一行30多人,到插花镇视察了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插花镇党委书记吴玉影和镇长杨海陪同视察。

常委们先后视察了插花镇综合文化站、插花小学、小纪营村、天邦化工有限公司,观看了插花镇新型城镇化建设汇报专题片。插花镇综合文化站宽敞明亮,图书室、放映室、留守儿童活动室、农民技术学校一应俱全,成为传播先进文化、培养农业技术的基地。插花镇小学是全省示范小学,在校学生1200多人,在注重知识学习的同时,开展了剪纸、粘贴画、腰鼓、古筝、跆拳道、书法、绘画等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让孩子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选择,培养了孩子多方面的素质。小纪营村主干道全部是水泥路,通过农村改水改厕工程,家家通了自来水,用上了沼气,村民在村内空闲地和院内栽种了大量桃树、梨树、李子树、杏树和很多花草,环境整洁,花果飘香,仿佛世外桃源。插花镇还大力招商引资,落户了天邦化工有限公司等几个有实力的企业,为城镇化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经济基础。

政协常委视察后认为,我区的城镇化建设正处在初始阶段,插花镇在的城镇化建设方面的做法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