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民宗委到口孜镇调研

阅读次数:4717 信息来源: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3-07-23 10:16
[字体:  ]

  

 

    7月22日,区政协副主席苗金兰、区统战部长陈艳丽带领区政协民族与宗教委员会委员到口孜镇调研美好乡村建设情况。口孜镇党委书记陈光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洪阳行政村、曹庄行政村和白屯民族村。在洪阳行政村,调研组了解到该村规划建设400户集中连片居民区,一期工程113户正在建设,目标是打造省级美好乡村建设示范村。曹庄村是典型的农业产业特色村,以种植瓜果蔬菜为主,是颍东区绿色蔬菜瓜果基地,成立了农民资金互助社,以土地复垦推进美好乡村建设为主要特征,目前已经复垦土地100多亩。白屯民族村在美好乡村建设中大力发展养殖业,新建了有一定规模的养牛和养羊场,成立了养殖专业合作社。

   实地走访后,调研组与口孜镇党委书记陈光辉、镇长刘奇以及分管领导和村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进一步就美好乡村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后,苗金兰副主席发表了总结讲话,她说这次调研收获很大,了解了很多真实情况,对于你们提出的农村安全饮水问题、教育资源与中心村结合问题、规模化养殖资金扶持问题,我们将在资政会上向区政府反映,让区政府给予及时答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