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市政协和区领导赴全国政协机关汇报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3857 信息来源:颍东区政协 发布时间:2017-02-15 17:12
[字体:  ]

IMG_0020.JPG

 

IMG_0045.JPG

 

IMG_0025.JPG

 

2月14日,市政协原主席耿玲,市政协副主席、颍东区委书记顾恒中,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丁克俭,颍东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王建,颍东区政府副区长陈中鹏等一行,赴全国政协机关汇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邓宗良,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扶贫办主任刘小宁和经济委、教科文卫委、社会法制委、民宗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听取了颍东区扶贫开发工作和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项目情况汇报。

邓宗良指出,颍东区的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现在到了攻坚阶段,也是难度最大的阶段,这次谋划的科技创业基地等5个项目都比较好,符合发展实际。他要求各专委会要立即对接研究,扶贫办统一协调,双方共同努力做好项目;要到颍东区开展“科技教育三下乡”活动,邀请专家进行科普讲座和医疗专家开展专项病的诊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座谈时,各专委会负责人分别与颍东区进行了详细沟通,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并表示一定尽全力推进项目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