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王建参加捐资助学活动

阅读次数:3449 信息来源:颍东区政协 发布时间:2017-05-25 09:47
[字体:  ]

 

IMG_0054.JPG

 

5月24日,区政协主席王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艳丽、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玉松等到枣庄镇中心学校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为24名贫困学生送去了助学金。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关工委、共青团、妇联发起了为贫困学生捐资助学活动,号召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为贫困学生捐资助学,活动得到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

捐资助学仪式上,王建主席首先向贫困学生致以节日问候,同时希望受到捐助的贫困学子要坚定信心,相信有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一定能摆脱贫困;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立志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要心存感恩之心,努力提高本领,将来更好地报效国家,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