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市政协调研组来颍东调研工业园区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3426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刘勤 发布时间:2018-05-25 16:05
[字体:  ]

1.jpg

2.jpg

5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进带领市政协调研组成员一行来颍东区就工业园区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颍东区委书记顾恒中、区政协主席王建、区政协副主席李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盈田福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麦德发食品集团、中绿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徽清千载佳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对工业园区建设现状、工业园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政府副区长马达向调研组汇报了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区直相关部门及部分企业代表作了现场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进作了重要讲话。

李进对颍东工业园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颍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工业园区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区情实际,合理布局工业园区,发展优势产业,园区建设步伐较快,发展前景广阔。

李进指出,今后要及时掌握国家和省工业投资方向和产业政策,认真做好园区发展规划工作;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高度重视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项目建设工作,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上级支持,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园区建设,助推工业转型升级。今后,市政协会竭尽全力支持颍东工业园区发展,希望颍东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努力使工业园区尽早发挥最大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