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王建到枣庄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阅读次数:3208 编辑:张恒瑞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张恒瑞 发布时间:2018-10-31 16:44
[字体:  ]

IMG_0182.JPG

IMG_0186.JPG

10月31日,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到枣庄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拆危拆旧和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王建先后来到杨寨村、宁桥村、牛庙村和刘庄村查看脱贫攻坚、拆危拆旧和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镇村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询问了近期重点工作实施进展情况,并到部分贫困户和边缘户家中认真核查贫困户手册和有关信息,查看环境卫生和房屋安全等,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王建强调,镇村干部和区直工作专班要继续保持工作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抓紧高标准整改排查出的问题,加大环境整治工作的力度,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拆危拆旧形成的建筑垃圾清运和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