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颍东区政协主席王建到枣庄镇调研指导环境整治工作

阅读次数:2863 编辑:张恒瑞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张恒瑞 发布时间:2018-11-08 12:31
[字体:  ]

IMG_0305.JPG

IMG_0327.JPG

11月6日,区政协主席王建带领枣庄镇党政班子成员和各村主要负责同志到颍州区三塔、三合等乡镇进行脱贫攻坚、环境整治观摩学习,并参加了随后召开的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王建听取了枣庄镇主要负责同志、各村(居)书记对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的汇报和下步如何落实好环境整治工作的表态发言,并对枣庄镇环境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建指出,枣庄镇近期环境整治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标准不高、行动不快、成效不明显等问题。要认真学习颍州三塔、三合等乡镇的先进经验,从对比中找出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考核奖惩,提高工作成效。

王建强调,抓好环境整治工作是我区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任务,枣庄镇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环境整治工作的压力和动力,坚定环境整治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典型引路;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夯实“严、快、细、实”的作风,解决好想不想干、能不能干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严格奖惩,加大环境整治工作的调度和推进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