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河南省信阳市政协考察团到颍东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2897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刘勤 发布时间:2018-11-08 13:57
[字体:  ]

    11月7日,河南省信阳市政协副主席陈豫一行到颍东考察脱贫攻坚工作。阜阳市政协副主席聂磊、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张红梅、颍东区政协主席王建、区政协副主席朱允秀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正午镇吴寨村扶贫车间、插花镇瓦大红旗扶贫农场和新华街道紫青农业·五彩田园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经营和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经验介绍,详细了解颍东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有关情况。

    陈豫对颍东区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借鉴颍东现代农业产业与扶贫相结合的经验特色,利用本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产业扶贫,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带动农户脱贫致富,助推信阳脱贫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