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五届六次常委会议

阅读次数:10466 信息来源: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8-11-27 14:17
[字体:  ]

3月23日,颍东区政协召开五届六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王建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李涛、石体健、朱允秀、安勤超、董强出席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区政协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常委33人,因病因事请假7人,实到26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通报了《区政协2018年度重点民主协商、民主监督计划》,听取了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2018年工作计划汇报。

最后,王建强调,区政协各位常委和机关全体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和工作定力。自觉接受区委领导,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二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传递政协声音。要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通过视察、考察、调研、走访等形式搞好议政建言,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反映好意见好建议,传递出政协声音。三要切实加强协商沟通,努力提高建言献策水平。进一步加强同党政部门的协商沟通,搭建协商平台,畅通知情、沟通、反馈等环节。各位常委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区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和年度协商计划,选准角度,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掌握实际情况,通过提案、社情民意、意见建议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为颍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