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颍东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开幕

阅读次数:7179 信息来源: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01-17 09:45
[字体:  ]
 
   1月1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育新小学会议室开幕。 上午8时30分,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们意气风发地步入会场,履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会场内灯火辉煌。醒目的政协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旁,整个会场洋溢着热烈的气氛。
   颍东区四大班子领导,区人武部部长,法、检两长,在职副处级领导,政协主席团成员及区政协,人大退休老干部在主席台就座。应邀列席开幕式的还有区直正科级单位的负责同志。
   王建同志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内奏响了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孙杰同志代表政协第四届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五年来,四届区政协常委会沐浴着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强劲春风,在中共颍东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配合下,始终坚持“维护核心、服务中心、汇聚人心”,顺势而为;坚持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不断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种种尝试,探索而为;把握着“服务中心工作、关注民生民意、促进颍东和谐”的大局,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的建言献策,倾情而为;强化着以促进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重点的自身建设,努力营造环境、改善条件、提升素质,笃信而为。
   报告对五届区政协工作提出建议时强调五点: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基础促工作;二是关注热点难点,协商议政促发展;三是致力改善民生,关注民意促稳定;四是把握两大主题,发挥优势促和谐;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
   范勇同志代表政协第四届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
   最后,全体委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