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

阅读次数:11848 信息来源: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7-12-26 18:40
[字体:  ]



    12月26日下午,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邀请中共十九大代表、阜阳广播电视台外宣科科长高思杰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出席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区政协主席王建主持。
    培训会上,高思杰以《迈进新时代 扬帆新航程》为主题,与全体委员分享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经历和体会,并从学懂、弄通、做实盛会精神和跑步前进、奋力建设大美阜阳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做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生动形象,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有助于全体委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王建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要适应形势、创新发展,不断增强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做到勤学笃思,持之以恒地加强对十九大精神和政协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科学履职水平,在参政议政的舞台上充分施展才华,努力为建设“四个颍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