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李涛到河东街道向阳社区巡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2893 编辑:张恒瑞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张恒瑞 发布时间:2018-12-14 08:11
[字体:  ]

518010137710210828.jpg

12月13日,颍东区副主席李涛到河东街道向阳社区巡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社区负责人全程陪同。

李涛首先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巡查了华兴小区、徽创小区、厦门商业广场北区、枣庄安置区、繁华世家、华纺新天地等区域的市容市貌和小区环境卫生情况,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建议。

李涛要求,要严格按照创城标准,抓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分工,针对创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持续发力、夯实基础、合力创建、拉高标杆,形成人人参与创城、支持创城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