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全体委员热烈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

阅读次数:6985 信息来源:颍东区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19:00
[字体:  ]

    1月16日下午,全体委员热烈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
    在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政协委员们各抒己见,一致认为区政府工作报告讲2018年成绩,客观真实,数字详细,令人信服;讲2019年发展,规划科学,重点突出,思想清晰,令人振奋,全体政协委员要心往一处,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聚焦重点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八项重点工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出人民政协的优势和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在服务颍东发展、团结各方力量、开展项目调研等方面多建言献策,在建设“四个颍东”的进程中,展示出政协组织的坚强力量和委员们的工作风采。
    委员讨论期间,还酝酿了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选举办法(草案)和会议决议(草案),推荐了监票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