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颍东区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3070 编辑:张恒瑞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张恒瑞 发布时间:2019-01-31 17:07
[字体:  ]

91141cf287d69b4f4c47ea91c681299.jpg

1月30日上午,颍东区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涛、刘仿杰,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双磊参加会议。区政协党外副主席石体健、朱允秀、董强及区纪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王建代表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接受其他成员批评意见。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诚布公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改进工作、团结鼓劲的目的。

王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查摆深入、原因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真诚中肯、不遮不掩,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政协党组各位成员,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查找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问题背后深层次原因,找准问题症结所在,对标对表,把存在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经验主义、马虎主义、好人主义五种不良作风。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马上就干,干就干好”,务求实效,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年各项工作之中要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意识。提高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节奏,内强素质,主动作为,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政协人才并举、联系广泛的优势,认真履行好民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高质量推进政协各项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