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安排部署2019年度重点工作

阅读次数:2873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刘勤 发布时间:2019-02-14 13:21
[字体:  ]

1.jpg

2月12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等为重点,认真开展集中学习;讨论2019年度重点协商、重点监督议题,并对区政协当前有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主持会议。

王建要求:一要收心聚神,及时调整好精神状态,以严实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来;二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特别是围绕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抓住精髓和要点,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在服务中心、推动工作上见实效;三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聚焦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和重点任务落实以及“严、强、转”专项整治行动,坚持“三严三实”,落实十戒十做,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作风转在实处,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四是各委室和各界别小组要尽快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积极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讨论完善,做好全年调研活动安排为全区发展大局尽智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