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2787 编辑:张恒瑞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张恒瑞 发布时间:2019-02-27 13:09
[字体:  ]

图片1.png

226日,区政协召开“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学习会。区政协主席王建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李涛、区政协秘书长李双磊、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涛副主席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坚持和巩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为开篇,围绕区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精神,紧密结合党情、国情、区情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李涛强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一定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水平,压实工作责任。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作为人民公仆,要时刻做到心中有责,勇于担当,心中有戒,遵纪守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学习会议有理论、有实践,有理性、有激情,内容丰富生动,催人奋进,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