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到颍东调研

阅读次数:2926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刘勤 发布时间:2019-03-07 10:36
[字体:  ]

2.jpg

1.jpg

3月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志伟一行到颍东走访驻区省、市政协委员并围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开展专题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顾恒中、区政协主席王建、部分驻区省、市政协委员及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积极发言、深入交流,结合本职工作和市情区情就提高提案工作水平、加大调研力度和深度、加强市政协与基层政协的上下联动、加大委员的学习培训力度、充分发挥“阜阳之友”平台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志伟对颍东政协近年来的工作及驻区市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要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李志伟最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协各级组织的工作联系,增强上级政协对下级政协的工作指导,通过工作中的交流来推动理论学习工作实践。要创新方法,利用好政协平台,把基层人民群众最关心关注的话题,作为政协研究讨论的重要课题。要帮助基层政协用好政协资源,组织驻区省、市政协委员深入基层开展活动,积极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颍东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