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颍东区政协组织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2634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刘勤 发布时间:2019-03-20 13:26
[字体:  ]

1.jpg

 

3月19日,颍东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区政协主席王建主持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闭幕会讲话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李涛领学,解读要领把握内涵要义探究究精神实质。  

最后,王建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学习活动与政协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周密部署。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开展工作。要对照政协工作,认真学习全国政协工作的思路、方法、措施,学习全国政协委员履职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根据年度协商工作计划,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提高协商成效,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