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颍东区政协主席王建走访贫困户

阅读次数:3022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刘勤 发布时间:2019-03-22 17:56
[字体:  ]

eb6071e57d3acde2cb04d5e8c3e618f.jpg

ac3581e012576a421f84019d0d09869.jpg

 

3月22日,区政协主席王建、副主席李涛轻车简从、深入冉庙乡新杨堂村、赵集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调研“春蚕行动”开展情况。

王建一行先后来到林秀盘、林秀明、冉占庆、赵玉容等贫困户家中,查看了解改水改厕、住房和居住环境等,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经济来源、生活状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帮扶政策、资金、项目、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王建指出,脱贫工作责任重大,驻村干部要认真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创新工作思路,精准帮扶措施,工作上要主动与区扶贫办、镇村做好对接,及时掌握贫困户实际困难和问题。要通过各种措施,多关心帮助特殊困难家庭,倾斜相关政策,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逐步实现脱贫。

最后,王建一行看望了区政协机关“春蚕行动”驻村干部黄春杰、刘俊美、张学三等,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