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颍东区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安徽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3535 编辑:张恒瑞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张恒瑞 发布时间:2019-09-07 08:46
[字体:  ]

全国政协宣讲2.jpg

96日下午,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安徽宣讲报告会在合肥举行。颍东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区政协主席王建,副主席李涛石体健、董强、刘仿杰,区政协秘书长李双磊出席会议,部分常委、委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全国政协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曹卫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主题,结合民盟的历史,从协商建国、同舟共进、人民政协事业的春天、步入新时代四个阶段,回顾了人民政协70年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围绕新时代人民政协怎样认清时代形势、自身独特优势,如何锚定新方位新使命、增强履职能力,作精彩宣讲,并和与会同志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据悉,全国政协宣讲团宣讲活动是全国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重要探索,也是政协履职形式的重要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