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政协机关及时传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3744 编辑:周京景 信息来源:政协办 周京景 发布时间:2019-09-13 17:28
[字体:  ]

图片1.png

9月12日,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对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由区政协主席王建主持。

会议学习了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区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对中央及省市区委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建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王建强调,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要结合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的新发展。

    王建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深化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决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努力把政协党组、机关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三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以政协党的建设新成效推进政协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