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刘仿杰带队到冉庙乡张桥村调研

阅读次数:5210 信息来源:政协办 周京景 发布时间:2019-10-17 16:0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1017160514.jpg

                                                             微信图片_20191017160524.jpg

 

16日下午,由文明办、民政局、工会、共青团、妇联等部门和部分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在区政协副主席刘仿杰带队下到冉庙乡张桥村开展“破除陋习 树文明乡风 助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张桥村会议室进行,冉庙乡和张桥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地树文明乡风的工作情况;党员代表、教师代表、贫困户代表等20人与调研组就“破除陋习、树文明新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还对村民开展了问卷调查。

刘仿杰对冉庙乡张桥村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本次调研是根据区政协《2019年度区政协重点民主协商计划》,围绕“破除陋习,树文明乡风,助推乡村振兴”专题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工作现状,分析存在问题。下一步还将开展民主监督协商,提出民主监督建议,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