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4354 编辑:张恒瑞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张恒瑞 发布时间:2019-12-09 08:13
[字体:  ]

12月6日,区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仿杰、秘书长李双磊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副主席石体健、董强列席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1.jpg

区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坚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建主席代表区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严肃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王建指出,区政协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及省委、市委、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自我革新的勇气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王建强调,区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积极履职担当,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聚焦党委和政府工作重点、群众生产生活难点、社会治理焦点,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要进一步增强争先进位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围绕我区中心工作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颍东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