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关于在阜蚌路与向阳北路(安徽昊源集团南大门十字路口)红绿灯尽快启用的建议

阅读次数:5531 信息来源:颖东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6 10:15
[字体:  ]

阜蚌路与向阳北路交汇处是指安徽昊源集团南大门的十字路口,是阜城向东出城的一条最主要的交通要道,该十字路口东面是通往蚌埠市的省道,往南通往阜阳火车站,北面是安徽昊源集团,西面是市区。现在除了该路口以东、以北路两侧正在进行道路改造外,其它两个方向的路面宽阔,路况好,所以车速都快,车流量大,人流车流交织,特别是早晚上下班时间段高峰期或下雨天,交通繁忙、混乱,交通容易出现拥堵,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并时有交通事故发生,目前该路口红绿灯已经安装到位,但一直没有启用。

为了保障该十字路口的交通秩序安全,降低车速和减少事故发生率,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议该路口的红绿灯及时启用。


建议人:黄庆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