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

阅读次数:8765 信息来源:颍东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10 18:12
[字体:  ]

8月9日,阜阳市颍东区政协召开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顾中伟、李涛、石体健、董强、刘仿杰,区政协秘书长李双磊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王建主持会议。

图片2.jpg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和部分委员和企业负责人的交流发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

123.jpg

张银军指出,区政协常委会开展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选题准确,契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调研报告深入细致,问题找得准,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他要求,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大财政投入和人才支持,优化科技创新政策,充分发挥企业科技创新的主体作用,为颍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3927381f46239f522cd9e221644067d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最后,王建要求,全区政协委员和区政协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立足职能职责,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聚焦“三大攻坚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深入研究市情区情,在知情明政上下功夫。要吃透上情,摸透下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调研,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要加强理论业务学习,在提高资政建言能力上下功夫。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政协业务,不断提高资政建言的能力,使反映的问题更加精准,意见建议针对性实效性更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