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战“疫”关头委员企业金昱公司主动作为显担当

阅读次数:4920 编辑:朱永艳 信息来源:颍东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7 07:59
[字体:  ]


  3d5815835b339bc150af02a78730b42.png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阜阳金昱人的心。作为阜阳市颍东区政协委员、阜阳金昱公司董事长朱永艳十分关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情况,切实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金昱公司高度关注疫情进展,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履行公司责任、回馈社会,公司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启动捐赠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金昱公司为疫情捐款5万,向阜阳二院捐款2000元、为当地镇政府捐赠口罩1500个,为阜阳贫困学校上网课捐赠智能手机一部,积极投身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金昱公司所在党员职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踊跃自愿捐款、勇于抗击疫情。

  据悉,阜阳金昱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为阜阳市颍东区袁寨镇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在董事长朱永艳的带领下,金昱公司秉承诚信经营,持续做大做强,企业的知名度显著提升。金昱公司生产的优质商品混凝土供应到很多房建、市政、交通等重点工程,为阜阳市的城市建设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朱永艳委员表示,企业的发展,得益于党的政策好,得益于当地政府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女企业家,饮水思源,多年来她以个人或金昱公司名义在城镇建设、捐资助学、扶贫助残等公益活动中经常主动伸出援手。仅仅近几年累计为社会各界捐助财物达数几十万元。目前,疫情防控还在紧要关头,正是企业回馈之时。作为政协委员,更有责任、更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她将继续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面貌,积极履职担当,尽己所能,共克时艰。金昱公司全体员工也将以更大责任、更实举措,助力 疫情防控,做好复工复产安全,为共同抗击疫情、打赢肺炎疫情阻击战继续做出不懈的努力。相信在党中央及各级政府坚强领导下,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定能早日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