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刘劲松到颍东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4487 编辑:张恒瑞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张恒瑞 发布时间:2020-03-17 11:35
[字体:  ]

  3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劲松到颍东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纪委常委魏力、颍东区政协主席王建陪同调研。

刘劲松1.jpg

   刘劲松一行到枣庄镇政府听取了该镇脱贫攻坚工作的简要汇报,询问了解枣庄镇脱贫攻坚、贫困人口就业务工、产业发展、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带贫、公益岗位开发等情况,并针对该镇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

   刘劲松强调,镇村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全力以赴实施“四大增收”行动,严格落实“八个一律”要求,严格兑现35条政策;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找准短板,强化举措,厘清脱贫攻坚思路,用好产业扶贫措施,通过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持续增收、稳定脱贫;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及时发放就业指南,帮助贫困群众尽快就业增收。

刘劲松2.jpg

   会后,刘劲松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枣庄镇唐田智慧农业等扶贫产业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