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主席王建到枣庄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5202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刘勤 发布时间:2020-03-27 17:46
[字体:  ]



3月27日,区政协主席王建先后深入枣庄镇李庄村、牛庙村入户调研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

在牛庙村,王建重点调研了该村未脱贫户、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的基本情况,针对此“三类”人员制定“一村一策”、“一户一案”的落实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情况。 

34dfe0ecf9126f1bd3ceeec05b926a3.jpg


b9bf75ee5f6dac23dddd729a28c82d6.jpg

   王建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加大对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体的关心关怀,抓紧抓细抓实“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解决,全力攻克贫困“最后的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