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认真谋划2020年度重点民主协商活动

阅读次数:3683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刘勤 发布时间:2020-04-15 17:41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颍东区政协在充分调研论证、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召开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认真研究讨论了2020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计划。该协商计划经主席会议协商后,提交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实施。

区政协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抓住党委、政府关注的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问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选择了“聚焦产业扶贫助推乡村振兴”、“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等六个课题,分别以资政会议、专题协商会议、民主监督活动、专题视察等形式开展民主协商活动,形成建议案、专题建议、视察报告,为区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