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认真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3664 编辑:张维维 信息来源:政协办 张维维 发布时间:2020-04-16 15:40
[字体:  ]

颍东区政协认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深厚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区政协认真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一.切实提高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

415日,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领会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相关国家安全知识案例,加深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大家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会后,还组织大家积极参与线上安全知识竞赛,进行理论考查

 

二.注重加强对全区政协委员的国家安全意识教育

416日,区政协召开各界别召集人会议,对加强政协委员的国家安全意识教育和线上安全知识竞赛工作分别作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政协委员在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方面的基本义务,切实增强了广大委员的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政协机关部门成员及界别委员们在工作任务上作出严格要求: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关注身边人社会事;提高理论素养,强化风险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不仅要做思想上的学习者与坚定者,还要做好义务上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