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市政协调研组到颍东开展“促进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5267 编辑:张恒瑞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张恒瑞 发布时间:2020-04-24 17:32
[字体:  ]

    4月24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李亮率队到颍东区开展促进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颍东区政协主席王建、副主席刘仿杰及区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jpg

2.jpg

4.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安徽昊源集团分公司、阜阳东湖世纪城、安润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颍东区产城融合规划建设推进情况,察看相关产业项目总体规划和配套设施建设推进情况,对颍东区近年来在产城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市政协调研组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产城融合发展之路,听取了颍东区产城融合总体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颍东区产城融合如何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