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3283 编辑:张恒瑞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张恒瑞 发布时间:2020-04-29 09:48
[字体:  ]

照片.png

428日,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重要论述,会议由区政协主席王建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王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做到敢抓敢管、善抓善管、严抓严管,不断优化政协政治生态。

    王建要求,区政协机关领导干部要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把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毫不放松加强党性教育,持之以恒加强道德教育,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切实做到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要筑牢纪律规矩“防火墙”,强化制度约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党性坚强、党纪严明;要念好组织生活“紧箍咒”,严肃组织生活制度,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不断打扫灰尘、净化灵魂、增强政治免疫力;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既敢于直面矛盾和难题,又善于化解矛盾和问题;要弘扬政治文化“正能量”,厚植文化内涵,固本培元,正风反腐,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