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颍东区政协召开“推进产城有机融合”专题调研座谈会

阅读次数:8148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刘勤 发布时间:2020-05-15 11:40
[字体:  ]

c8bdfa03607f27486fd5c95aea68c25.jpg

514日,区政协组织召开“推进产城有机融合”专题调研座谈会,区发改委、区经信局、颍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区投融资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经济委主任刘俊美传达了这次调研有关内容后,各部门负责人立足本职工作,交流了在推进颍东产城融合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围绕颍东产城融合发展现状、问题进行梳理,对未来发展定位、理念、途径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刘仿杰强调,“推进产城有机融合”是区政协今年的资政会课题,十分重要,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通过实地调研和学习外地先进经验,找出我区产城融合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推进我区产城融合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