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五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阅读次数:8598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07 17:00
[字体:  ]

478e5f4a86791ae6fc2e6e0c45c7b08_副本.jpg

5月7日,区政协主席王建主持召开五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石体健、董强、刘仿杰、李雅伶(候选人),秘书长李双磊,区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20年度工作要点,通报了2020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计划,听取了各专委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汇报。

最后王建强调,区政协全体委员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脱贫攻坚、聚焦“六稳”“六保”,扛起履职尽责的政治责任,积极主动、各尽其职、各尽所能、担当作为。要在本职岗位上发挥表率作用,竭诚履职。要广泛汇聚智慧力量,积极建可行之言、管用之计、务实之策;要带头做好委员作业,围绕区政协2020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民主协商计划,积极开展履职活动,深入调研、反复论证,撰写高质量的提案、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为全区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