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3132 编辑:张恒瑞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张恒瑞 发布时间:2020-06-24 18:15
[字体:  ]

6月24下午政协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主持会议,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仿杰、陈志军,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双磊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石体健、董强、李雅伶列席会议,区纪委派驻区政协纪检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党组班子和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等,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王建代表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班子批评,其他成员逐人开展自我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组成员根据警示教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查找了问题并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王建指出,下一步,要按照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巩固提升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政协党建设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建强调一要增强政治定力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进取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三要树牢宗旨意识切实为民服务时刻以人民为中心,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四要严守法律法规,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严守廉政纪律,净化政治生态,从严管理干部,做勤廉兼优的领导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