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颍东区政协开展助推农业龙头企业发展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7510 信息来源:政协 关勇 发布时间:2020-07-24 09:13
[字体:  ]

        

       7月21日到23日,颍东区政协开展了“抢抓融入长三角机遇,助推农业龙头企业发展”专题调研。调研组由石体健副主席带队,区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部分成员参与,并邀请了颍东区部分农业专家参与。

       颍东区是一个农业大区,具有人口优势,农业发展基础较好。大力发展高效规模农业,推动农业龙头企业发展,培育品牌农业、拳头产品,成为长三角重要的“面袋子”“菜篮子”,是抢抓融入长三角机遇的一个重要切入点。

        通过调研了解到,颍东农业龙头企业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是还存在企业带动力不强、政策支持力度不够、土地瓶颈问题突出、融资难度较大等问题,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综合施策。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各种意见,分析我区农业龙头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发展壮大的对策和建议,助推颍东积极融入长三角,经济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