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开展“加快开发园区提档升级”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7922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刘勤 发布时间:2020-09-03 10:17
[字体:  ]

1eec7da91074a72070d7518c27b5843.jpg


e28a91c6841f8d509d44e11c4e31eb6.jpg

92日,政协主席刘仿杰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会同区发改委、财政局、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颍东开发园区提档升级情况开展专题调研。颍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丁朝阳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众侑食品、全康药业、冈奇电子等企业,询问生产经营、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关于开发园区提档升级情况的汇报,并就成功经验、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刘仿杰强调,抓住长三角一体化融合发展机遇,提前构思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把科技创新作为开发园区提档升级的发展战略,创新体制机制,搭建资源平台。要守住发展底线,做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在产业发展上迈上新台阶,不断提高园区效益。要坚持优化服务、激发活力,提高配套服务能力,落实好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让企业得便利、园区增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