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颍东区政协赴滁州市南谯区开展“产城有机 融合”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8447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朱怡然 发布时间:2020-09-08 10:00
[字体:  ]

94日,区政协主席王建、副主席刘仿杰带领区政协“产城有机融合”调研组,赴滁州市南谯区开展专题调研。南谯区政协主席陈东风、副主席张青分别陪同调研并进行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滁州高教科创城、方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南工大大学生工程训练中心、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鹏筑工集团pc装配式产业园和节能科技门窗厂等园区和企业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当地促进产城融合的具体做法。

王建强调,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有机融合是篇大文章。通过这次调研,希望有关部门全面把握产城融合的内涵,认真学习借鉴滁州市的经验做法,结合我区实际,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围绕优化空间发展布局、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促进产业集聚发展、推进产城融合发展等方面研究探讨。为推进我区产城有机融合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bd1a2c158e18aeecdf4679879b2c7b7.jpg


2020090810105271766_y2RlDUzY_600x45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