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主席王建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4345 编辑:刘勤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刘勤 发布时间:2020-09-24 17:25
[字体:  ]

2.jpg

1.jpg

924日,区政协主席王建一行到冉庙乡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王建一行先后深入冉庙乡市级农业园区、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产学研扶贫项目示范基地、旭丰种植专业合作社、鼎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扶贫惠民、科技应用等方面的情况。

王建强调,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重点。必须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效益优先,加快转变农业生产方式,加快构建现代化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大力发展新主体、新产业、新业态,提高农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不断提升我区农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政协要发挥界别优势,积极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建言献策,助力我区现代农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