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举办《夺冠》集中观影主题党员日活动

阅读次数:4416 信息来源:政协办 周京景 发布时间:2020-10-15 10:33
[字体:  ]

为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区政协机关于10月13日下午,举办了集中观影主题党员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起集中观看了电影《夺冠》。

影片《夺冠》改编自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的真实事件,讲述了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女排精神”是国家民族刻骨铭心的集体记忆、共同情结。

观影结束后,大家还交流了观影感受,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学习女排精神,学习她们勤学苦练、勇于进取的坚韧不拔,学习她们勇于拼搏、敢于奋斗的奋发有为,学习她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本次党员主题日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升华了思想素质,也提高了政治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