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颍东区政协党组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5970 编辑:张恒瑞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张恒瑞 发布时间:2020-11-03 18:00
[字体:  ]

图片1.png

11月3日,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建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对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了顶层设计,对于指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王建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政协系统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聚焦区委中心工作,围绕制定全区“十四五”规划出谋献策,谋划好“十四五”期间政协履职重点和主题主线,充分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和广泛凝聚共识的职能,引领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我区制定和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