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颍东区政协召开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暨“聚焦产业扶贫,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协商会议

阅读次数:4436 编辑:刘勤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刘勤 发布时间:2020-12-09 19:00
[字体:  ]

16ce7208485d4cfb68bfe66b3cdb7db.jpg

    129日,颍东区政协召开五届次常委会议暨“聚焦产业扶贫,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协商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王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聚焦产业扶贫,助推乡村振兴的调研报告》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委员的发言,审议通过了《关于聚焦产业扶贫,助推乡村振兴的建议案》。

15c696d60345cba2670e113d3ff3b8a.jpg

    张银军指出,区政协召开的这次专题协商会选题准、建议实,是很好的参政议政形式。各位委员紧紧围绕扶贫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凝结了大家的智慧和汗水,凝聚了对颍东发展的深刻思考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区政府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进行梳理、归纳和吸收,其中条件成熟的意见建议及时落实。

61b054bbe01a34cc3a95d0e517eae85.jpg

    王建最后强调区政协将进一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充分发挥自身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聚焦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围绕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摸实情、找症结、谋对策,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助推我区扶贫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