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顾恒中参加区政协经济界别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阅读次数:6051 编辑:区政协办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28 19:45
[字体:  ]

1.jpg


2.jpg


   1月28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分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顾恒中,区领导王建、刘雷振、刘小平、程传雷、刘仿杰、石体健、董强、陈志军、李雅伶分别参加了讨论。

   顾恒中参加了经济界别小组讨论,听取了12位企业家委员的发言,边听边与大家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发言积极踊跃。顾恒中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成绩讲得实、目标定得准、举措谋得细,突出了政治性、创新性、务实性、人民性,符合颍东发展实际。过去一年,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为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希望广大委员继续发挥优势,多献务实之策,形成更多有质量、有分量的调研成果,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顾恒中感谢广大企业家为推动颍东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广大企业家是推进颍东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颍东的发展是大家共同奋斗的结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企业家携手战“疫”,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贡献了重要力量,展现了硬核担当。顾恒中表示,要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继续在用地、用工、资金等要素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多支持。相关职能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法,提高服务效率,帮助广大企业解决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广大企业家要强化创新发展意识,增强市场敏锐度,抢抓此次疫情带来的机遇窗口期,努力在变危为机中,推动产业转型提升,推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