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区政协主席王建一行到枣庄镇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阅读次数:3738 编辑:张恒瑞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张恒瑞 发布时间:2021-02-01 14:00
[字体:  ]

1.jpg

 

2.jpg

    2月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艳丽一行到枣庄镇童庄、牛庙、蒋楼等村,实地走访慰问了特困党员刘学启、程玉交,抗美援朝老党员李彩珍和低保户张龙芳、李凤明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党和政府的问候。枣庄镇党委书记刘光辉陪同慰问。

   每到一户,王建主席和陈艳丽副主任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个人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认真倾听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衷心感谢老党员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鼓励贫困群众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保重身体,并嘱托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困难,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