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颍东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5》

阅读次数:3238 信息来源:政协办 周京景 发布时间:2021-03-23 16:53
[字体:  ]

                         观看榜样5.jpg

3月23日下午,区政协利用机关学习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的专题节目《榜样5》。该专题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逐一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集中观看《榜样5》,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共产党员的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榜样为楷模,向先进学习、向典型靠拢、向榜样看齐,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