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

王建督查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阅读次数:2985 信息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刘勤 发布时间:2021-06-03 17:16
[字体:  ]

1 (1).jpg

2.jpg

6月3日,区政协主席王建深入冉庙乡新杨堂村、枣庄镇杨寨村、牛庙村、刘庄村等地,实地查看了午收进度、消防设施配置、人员值守和“三包”措施落实情况,了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建督促相关镇村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进一步抓实抓细抢收抢种和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他强调,要坚持24小时值守制度,各禁烧执勤点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制定落实科学、有效的应急预案,多措并举,疏堵结合,保持禁烧高压态势不放松,坚决打赢秸秆禁烧这场硬仗,确保一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

1 (2).jpg

王建一行还慰问了坚守在冉庙乡新杨堂村禁烧一线的区政协机关值守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